/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1.jpg||
/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2.jpg||
/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3.jpg||
/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4.jpg||
/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5.jpg||

【巡察进驻】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4-03-04 17:46    来源:区委巡察办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4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黎作动员讲话,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聂道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庞大团及有关同志,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总工会各部室负责人、区工人文化宫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张黎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是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途径;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巡察的监督重点,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聚焦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三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巡察的政治要求,压实政治责任,积极协作配合,严明纪律要求。

    张黎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压实政治责任,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激发共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内生动力,形成同题共答的合力;要积极协作配合,加强与巡察组的沟通联络,配合做好个别谈话、资料查阅、延伸了解等工作;要严明纪律要求,按规定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不得妨碍、干扰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聂道平表示,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区委对我单位党组的关心关怀,对我单位工作的重视支持,区总工会党组及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积极配合,全力服从,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区委区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工作,抓好落实;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员干部监督管理各环节。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将自3月4日至3月24日对区总工会开展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9556406126;邮政信箱:金安区纪委403室;电子邮箱:jaqwdyxcz@163.com。同时,在金安区委514办公室旁设置意见箱,在金安区委514办公室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其他区管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单位或部门认真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