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1.jpg||
/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2.jpg||
/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3.jpg||
/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4.jpg||
/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5.jpg||

【巡察进驻】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师发展中心、金安职业学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4-03-05 17:48    来源:区委巡察办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5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师发展中心、金安职业学校)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敏作动员讲话,区委教育工委主要负责人杨正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教师发展中心、金安职业学校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周永伟,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敏、副组长崔伟及有关同志,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师发展中心、金安职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王敏指出,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师发展中心、金安职业学校等三个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有效开展监督,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增强政治意识,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全面客观反映情况,态度诚恳接受监督检查,全力配合区委巡察工作。  

    杨正远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全力支持配合,着力营造主动接受监督的良好氛围;三要严格标准要求,扎实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师发展中心、金安职业学校)工作3个月左右。期间分别设有举报电话:19556406128;邮政地址: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纪委监委楼417室,邮编237000;电子邮箱:jaqwdsxcz@163.com。同时,在区教育局大门口北侧、区教育局一与二楼中间过道、区教师发展中心院内、金安职业学校院内设置四处意见信箱,在区教育局四楼巡察组办公地点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教育局(区教师发展中心、金安职业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区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