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1.jpg||
/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2.jpg||
/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3.jpg||
/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4.jpg||
/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5.jpg||

金安:凝聚共识“明”方向  流程指引“助”整改

时间:2024-03-22 09:40    来源:金安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金安区纪委监委  

    “这个试点任务清单从现场巡察、巡察反馈、集中整改、整改公开等4个环节,明确了被巡察党组织12项具体工作,方向明、任务清……这个清单好,不仅有利于我们了解巡察工作,更方便我个人在后期履行整改‘一岗双责’。”3月22日,金安区召开“强化巡察整改工作流程指引”试点工作推进会,正在接受五届区委第六轮巡察的区教育局分管负责人说道。

    推进会前,区委专门组织成立了金安区“强化巡察整改工作流程指引”领导组,由区委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全面加强试点任务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确保试点工作方向不偏、节奏不乱、靶心不散。同时,向全区各单位党组织印发《关于开展“强化巡察整改工作流程指引”试点的实施方案》,明确区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被巡察党组织、区委巡察组、行业主管监管部门、整改日常监督部门等7类责任主体共101项试点任务,要求各责任主体从巡察准备、现场巡察、巡察报告、巡察反馈、巡察移交、情况通报、集中整改、整改公开、考核评估、总结报告等10个环节,细化实化落实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试点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立足于第五轮巡察整改工作,立足于正在开展的第六轮巡察工作,把试点工作要求全过程贯穿其中、全要素推进落实,聚焦反馈问题、凝聚监督合力,总结试点经验、完善机制制度,推进巡察整改高质量发展。”区委巡察办负责人表示。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