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1.jpg||
/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2.jpg||
/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3.jpg||
/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4.jpg||
/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5.jpg||

以案示警 警钟长鸣
——东河口镇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4-03-27 16:14    来源:金安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东河口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近日,东河口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用身边人身边事再打“防疫针”、再敲“警示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集中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反腐没有休止符》《住不了的“新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镇党委书记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为题,对我市区近年来查处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作了深刻剖析,并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提醒,要求党员干部自觉做到政治上清醒、作风上务实、工作上进取、生活上自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议强调,镇村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边人身边事”敲响警钟,时刻做到防微杜渐,深刻认识禁区不可僭越,明白底线不能触碰,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营造东河口镇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