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1.jpg||
/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2.jpg||
/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3.jpg||
/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4.jpg||
/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5.jpg||

【巡察进驻】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4-03-28 17:12    来源:区委巡察办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28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马兴俊同志作动员讲话,区委教育工委委员、毛坦厂中学党委书记、校长余存宝同志主持会议并报告近年来学校党委开展工作情况,就配合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刘光银同志及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红同志列席会议,毛坦厂中学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班主任及2022年以来部分退休教职工参加。

    马兴俊在讲话中指出,要跟进学习、贯通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一要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巡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是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途径。二要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巡察的监督重点。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重点查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情况,结合自身职责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聚焦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重点查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作风建设特别是整治形式主义、师德师风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重点了解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教师队伍是否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是否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审计整改和成果运用,重点了解审计反馈重点问题的整改情况及师生员工满意度情况。三要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巡察的政治要求。

    余存宝作表态发言,一是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严肃纪律,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严守政治纪律;四是立行立改,立竿见影,抓好整改落实。

    据悉,区委第四巡察组将于3月28日至4月28日对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党委开展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9556406129;电子邮箱:jaqwxcz4@163.com。同时,在学校大门口设置意见箱,在学校科教馆三楼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根据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党委班子及其成员、中层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单位或部门认真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