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1.jpg||
/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2.jpg||
/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3.jpg||
/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4.jpg||
/zytemplate/tpl193/images/banner5.jpg||

【巡察进驻】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孙岗中学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4-03-29 17:48    来源:区委巡察办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29日,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孙岗中学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张家政作动员讲话,孙岗中学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德会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赵忠宏及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教育局总督学高尹生,孙岗中学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教师出席会议。

    张家政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基层党组织是党的“一线指挥部”,领导力发挥如何,直接关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开展巡察工作,就是为了将管党治党责任传导到党组织的神经末梢。开展巡察工作,就是要直面基层、深入群众,及时发现和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下大力气整治基层党员干部的不良作风,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从而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巩固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张家政强调,孙岗中学党支部及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巡察的监督重点,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巡察的政治要求。

    李德会表示,区委第五巡察组开展此次巡察,既是代表区委对孙岗中学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又是对学校党支部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学校健康持续发展的促进和鞭策,充分体现了区委对学校党支部的高度重视和全体教职工的关心爱护。孙岗中学全体教职工将坚决拥护并认真接受监督检查。

    区委第五巡察组将于2024年3月29日—4月26日在孙岗中学工作。期间分别设有举报电话:19856401193;邮政地址:金安区纪委监委大楼417室;联系信箱:学校大门口、雏鹰楼一楼、计远楼一楼;电子邮箱:jaqwxc@163.com。同时,在学校计远楼二楼最西侧办公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孙岗中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